我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跨境电商人才对接会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3-07-21浏览:60

718日,我院教师贲培云、杨海燕带领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由浙江省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的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永康、义乌及周边地区的多家企业。各企业负责人现场与参会学生进行洽谈,进行双向选择。

贲培云、杨海燕与到会的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规模、薪资待遇、对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对学生的培训和管理。企业方表示对学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现场表现很满意,对今后与学院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贲培云、杨海燕希望毕业生遵守校企双方的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到岗后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能力,做好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商英203班李燕同学表示,在校期间通过专业学习和学科竞赛,自己的专业素养有了极大的提升,有足够的自信面对用人单位,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学好问,认真积累,干出成绩。

(通讯员:郭庆瑶 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