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浙江义乌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3-10-20浏览:10

1016日至17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易明勇一行赴浙江省义乌市、永康市、武义县等地看望2024届实习毕业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琳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义新艺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欧飞电动车有限公司、普莱托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温投集团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16日下午,在考察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期间,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基地授牌仪式。

李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义乌、永康、武义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环境与生活状况,企业负责人对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能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实习、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拓展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合作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夯实基础。(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