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送才入企”,助力毕业生就业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3-11-09浏览:10

11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带领72024届毕业生,赴安徽德姆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才入企”活动,参观企业、洽谈应聘

 

安徽德姆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何丹丹一行,陪同师生参观了公司的装配车间、测试中心,了解产品线生产流程和主要产品,从公司介绍、福利待遇及成长通道、岗位需求、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要求和人才培养体系,并欢迎毕业生积极应聘,携手发展。

何丹丹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合作,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我院开展“送才入企”是深入推进分层次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成果体现,为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拓宽了就业渠道。学院将持续开展精准性访企拓岗,整合优质就业资源,鼓励毕业生留滁留皖工作,精准做好就业服务指导。(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