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校外实习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3-11-16浏览:10

1114日晚,我院组织召开2024届校外实习毕业生线上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副书记何丹丹、就业工作负责老师、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校外实习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老师详细了解毕业生在实习岗位的工作情况、薪资待遇、生活环境、学业论文期末考试等方面情况。毕业生分别总结了实习情况,就个人的实习体会作了交流分享。

与会老师对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勇于挑战,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力争早就业就好业。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实习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学院更好了解实习生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后续实习工作开展和就业工作的推进。(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