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 积极服务勇争先”学生干部论坛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3-12-15浏览:16

  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明晰工作职责,提升业务能力,我院于1213日在YF1308会议室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 积极服务勇争先”学生干部论坛,院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和3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论坛院团委负责人蔡云主持。

商英212班长费振宇分享了班级管理的经验;英语21班学习委员何潇潇向大家汇报了学风建设的做法与成效;院心理站站长郭蕊重点讲解如何组织具有吸引力的心理健康活动以及做好心理危机排查的注意事项;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王甜就卫生检查细则程序等进行讲解,引导大家积极营造良好宿舍氛围;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赵文翔就二课系统、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何丹丹对优秀学生干部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在座的各位学生骨干提出要求一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保持进取心;二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恪守责任心;三要提升能力,踏实干事,坚守务实心;四要感同身受,推己及人,保持同理心。

(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