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编制考试经验交流指导会

文章作者:周爱丽时间:2023-10-23浏览:11


 

1015日,外国语学院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成功考取南京教师编制的英师专业魏娜校友在线上作考编经验分享交流会,2024届毕业生学生及其他有考编意向的同学参加本次线上交流指导会。


分享会上,魏娜学姐以“如何考编”为切入点,侧重报考南京教师编制的情况,主要从考编流程、考编资讯、考编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引导同学们了解具体内容和应试技巧。同时,魏娜学姐自己实习的经验以及考编上岸的切实经历出发,剖析了考编的具体要求,讲述了笔试与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提出自己的疑问,魏娜学姐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考编的相关知识和流程,同时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继续努力,追寻更优秀的自己。(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