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教科院赴全椒古河学校洽谈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校校合作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4-03-04浏览:15

22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副书记何丹丹,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海涛等一行赴全椒古河学校展开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和校校合作交流研讨。古河学校校长戚玉峰等领导老师参与交流。

戚玉峰详细介绍了古河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状况,他希望能够与外国语学院就实习实训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姚志英等一行在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后,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学教研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初步达成共识。她指出,学院在不断深化实习实训教学工作的同时,希望可以依托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逐步搭建“教育认知见习+毕业实习+就业”的校外实践平台,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理论知识、练就实践能力、提高职业素质提供保证。(通讯员:傅春燕,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