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书记学坊11·学雷锋话收获 观两会启新程”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4-03-08浏览:62

36日,我院书记学坊举行第11学雷锋话收获  观两会启新程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琳、辅导员和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期学坊。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围绕“叙寒假收获、讲雷锋故事、议两会精神、谈新年计划”等方面畅谈交流,围绕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同学们利用寒假春节,在社会实践中接受教育、在志愿服务中感悟雷锋精神、在奉献社会中增长才干,既丰富了阅历,又开拓了眼界,践行了使命担当。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们表示将坚定信心,合理确定奋斗目标,努力学习成才,为学校“申硕更大”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李琳同与会同学亲切交流,认为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和青春活力。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决胜年。同学们要珍惜机遇,实干担当,奋进新征程,展示新气象。他强调,要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文化知识,增强本领才干,切实把人生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要弘扬雷锋精神,激发成长动力,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