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4-03-14浏览:42

3月11日,我院党委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和廉政集体谈话会。院领导、科级干部、管理人员和新提任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琳宣读了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文件。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新提任科级干部和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本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选拔过程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程序严格、择优选任,顺利完成聘任工作。

会议强调,科级干部和管理人员要对标“忠专实”“勤正廉”要求,要知责明责,坚持立德树人,当好参谋员、裁判员和执行者角色;要知职履职,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成效;要知规守规,增强规矩意识,遵守工作纪律,自我严格要求;要知心交心,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团结协作;要知难攻难,实干担当、勇挑重担、共创佳绩。

会议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学理论学政策学方法,规范办文办会办事,做细管人管财管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履职尽责的实在人、廉洁自律的清醒人。

与会科级干部和管理人员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学习,勇于担当,加强协作,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傅春燕,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