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4-03-21浏览:13

32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丹丹主持。

何丹丹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暨警校联席会议精神,领学了相关文件,通报了上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何丹丹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加强教育引导,扎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抓紧抓实学生工作。

李琳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就做好2024年学院学生工作,他指出,要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思想引领;要聚焦思路创新,抓好统筹谋划;要聚焦重点任务,增强工作实效;要聚焦特色培育,打造工作亮点;要聚焦底线思维,创建平安学;要聚焦能力提升,全面提高质量,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