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社】举办“争做追‘锋’少年”特色英语角活动

文章作者:何雅楠时间:2024-03-21浏览:11

为了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和提高学生运用英语交际的能力。320日晚,我院在YF1505开展“争做追‘锋’少年”特色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文学社和英语22班承办,外教Jesse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与人员集体观看雷锋电影,了解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展现社会大爱。

第二个环节为“谁是卧底”游戏。由外教老师分发8张纸条,其中有一张和其他不一样,八个小组的同学通过描述信息来展现单词上的内容,进而推测出卧底。

第三个环节是“抢椅子”游戏,由Jesse随机选出六名同学参与游戏。Jesse朗读雷锋故事,随机暂停,同学们开始抢椅子,最后一名同学获胜,游戏失败的同学朗读英文绕口令。

本次特色英语角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雷锋故事,体会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