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4-03-23浏览:12

3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易明勇、实习指导老师等一行五人赴全椒县古河学校看望慰问实习生。 

古河学校校长戚玉峰对李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实习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实习学生踏实认真、勤勤恳恳,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实习学生汇报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反馈了实习感受、体验和收获。学院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厚植家国情怀,热爱教育事业;加强业务训练,多向导师请教,勤于复盘反思,提升师范技能;叮嘱实习生增强安全意识,加强与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家人的沟通交流,确保实习实践和毕业设计圆满完成。

本次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