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胜利社区敬老院开展“锋火相传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陈义多时间:2024-03-26浏览:12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社会实践能力,培养新时代青年责任感。32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前往胜利社区敬老院开展“锋火相传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之后的手工制作环节则让老人们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老人们一边动手制作,一边交流心得,享受着创作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敬老不仅仅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更是对于中华优良美德的传承和发扬。此次志愿服务不仅给社区老人带来幸福感和获得感,更让我院学子能以实际行动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