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地信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4-03-27浏览:23

3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党政办副主任兼党委秘书郭庆瑶、党支部书记等一行8人赴地信学院调研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地信学院党委书记白绍业主持。

 

白绍业介绍了地信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总体情况,重点围绕党建“双创”工作,介绍了学院党委“1114”总体思路、“531”党建工作体系建设、党建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品牌创新等方面特色做法。地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黄骁力、旅游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飞分享了省级“样板支部”创建等工作经验。

李琳对地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地信学院党建工作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特色明、成效显,党建“双创”创新实践为兄弟学院学习借鉴提供了成功经验。他强调,学院将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推进“双对高”行动为抓手,认真学习兄弟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持续转变观念、开拓思路、统筹谋划、创新机制,找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双方人员就党建“双创”、特色培育、双融双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讯员:傅春燕,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