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委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陈金凤时间:2024-03-28浏览:11

3月27日下午,我院在YF1308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例会。校纪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和院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何丹丹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工作例会精神,讨论了我院2024年纪委工作计划。

姚志英指出,二级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她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及时将学校、学院重要工作部署在本支部传达,做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增强身份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履职尽责;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紧盯“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问题,探索建立常态化纪律教育和监督管理机制。

院纪委对各党支部、系(室)开学以来的会议记录和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督查。(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