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老师参加“新《国标》指导下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研修班

文章作者:应英时间:2015-04-16浏览:220

  

    4月10—13日外国语学院雷晓玲、应英、魏黎3位教师应邀参加了,浙江工商大学举办的“新《国标》指导下的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研修班。

   来自全国众多高校的100多位商务英语教师和教学负责人,以及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王立非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陈生禄教授、英国德蒙福特的Lixian Jin 教授、英国华威大学Martin Cortazzi以及浙江工商大学的项玲老师,就商务英语教学与科学研究与所有老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外,来自汇睿合盈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彭文帅还从企业用人的角度分享了企业对商务英语人才的要求,以及高校在培养商务英语人才过程中的侧重点。

   此次研修班主题突出,议题众多,形式多样;各与会代表就自己研究领域展开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为商务英语教学的发展设了良好的基石。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