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6届毕业生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16-06-28浏览:93

为了进一步促进与2016届毕业生的情感沟通和交流,623日至627日期间的每天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带领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16届毕业生宿舍,送去温暖和祝福。

 

姚志英一行按照专业分布,依次看望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姚志英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并亲切询问工作现状。希望各位毕业生无论身处何地、身在何职,都要继续发扬在校期间认真负责、刻苦努力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争取在岗位或学业上有所成就。其次,姚志英鼓励尚未就业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积累经验,提升自我,为将来更好地就业创业打造良好的基础。最后,姚志英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心系外院,与教师们、同学们保持密切的联系。

 

毕业生们热心回答领导和老师们的问题,谈谈自己的近况和对未来的打算。并表示绝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一定好好努力,为母校代言,为母校争光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