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爱心家教"暑期社会实践闭幕式

文章作者:曹义成时间:2016-07-11浏览:81

7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 “相伴十二载,爱心永相随”爱心家教暑期社会实践闭幕仪式在西门街道社区举办。西门公共服务中心主任于业梅、部分学院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暑期社会实践全体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于业梅对“爱心家教”十三年来如一日服务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做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爱心家教”活动开始于2004年,由当时的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和西门街道办事处合作举办,是外国语学院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是外院学子志愿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实践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勤奋、坚持不懈,以勤为本、以韧为基。彰显了滁院学子的风采,虽然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天气变化多端,但队员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大学生活中更加努力,以更完美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