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生,用心服务——外国语学院迎新进行时

文章作者:舒画时间:2016-09-03浏览:104

伴随着阵阵清风,载着家人的殷切期望,又一批外国语学院的新面孔来到了座落在琅琊山脚下、依傍在蔚然湖畔的滁州学院,为此,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经过精心准备,开展了维期三天的迎新工作。

 

92日是迎新的第一天。清晨,学生会成员们早早地来到迎新接待处,搭帐篷、搬桌子、分配任务,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外国语学院本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实施新生报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同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地办理手续、领取代购品并入住寝室。全力争取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能够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全面贴心的服务。

在迎新工作开展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院长程家才、团总支书记何丹丹以及专职辅导员到达迎新现场,向学生会干部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新同学以及其家长进行交流,及时解决迎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新同学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顺利入住了学生宿舍,并快速地熟悉了学校的环境,学长学姐的热情服务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迎新工作结束后,一位学生会成员表示:“在未来的两天里,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争取让每位新生都能感受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