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文章作者:蒋璐 舒画时间:2016-09-05浏览:130

为了做好2016级新生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师生交流,帮助新同学转换角色、重新定位,9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YF4108召开了2016级新生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2016级新生辅导员何丹丹主持,外国语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何丹丹简短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她也从教学角度及新生管理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指出:大学是一个以专业知识学习为主的地方,但自我兴趣的发展也必不可少,要做到立足专业知识、全面发展、快乐成长。此外,何丹丹还着重强调了在即将到来的军训中同学们要严于律己,认真训练,争取在最后的审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班会的最后,各位班助也上台作了发言,针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以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班会,为外国语学院今后建设良好的学风、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使2016级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的同时,也使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规划和安排。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