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王根玲 舒画时间:2016-09-04浏览:84

93日,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全面启动。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外国语学院采取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团总支书记何丹丹及专职辅导员陆续来到外院迎新现场,慰问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作为团总支书记兼16级新生辅导员何丹丹实时了解新生报到状况,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现场工作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同时,外院领导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学院录取状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种手续,外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以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和代购物品领取、宿舍入住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直至下午五点,外院已接待并安排了绝大多数新生,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者普遍感到满意。外院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齐聚外院、共创辉煌,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外院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使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军训与新生教育工作。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