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带队开展2016级新生宿舍检查工作

文章作者:蒋璐、王根玲时间:2016-09-10浏览:101

为强化新生校纪校规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安全稳定、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9月9号7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团总支书记何丹丹在部分学生会干事的陪同下,对本院的16级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新生宿舍相关情况进行实地把关。

 

检查期间,姚志英与16级新生进行亲切地交流,在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绝大多数宿舍卫生情况总体不错,干净整洁,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但一些宿舍由于物品多,摆放较杂乱,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要求其及时改正。

通过这次寝室的走访检查,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与宿舍安全意识,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通过此次排查为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