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文章作者:王根玲时间:2016-09-12浏览:99

为使外院新生对团总支学生会有个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为学生会储备高素质的后备力量。9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于YF1108举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主席张勇飞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历年来的经历和感悟,真挚动人。他强调要想加入学生会,首先要有一颗极强的责任心,同时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性质学生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工作活动及历届活动成果情况随后,各部门宣讲人通过PPT展示加演讲的方式,分别就部门性质、部长干事职责、招新条件、往期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宣传部画风活泼独具魅力,使得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文艺部PPT以及宣讲词温柔细腻、动人心弦。PPT的展示加上各位宣讲人精彩的演讲,使得新生对团总支学生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各个部门依次进行介绍之后,团总支书记何丹丹进行了总结陈词,对团总支学生会这个组织进行了定位,介绍了学生会的整体框架。她强调团总支学生会是个积极向上的组织,从精神上领导学生,团结、高效的完成工作、服务大家。很多新生都对团总支学生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最后,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传达了院学生会的工作精神,促使新生更准确、更快速地定位自己适合的部门,有利于我院学生会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