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

文章作者:邱天 王根玲时间:2016-09-19浏览:100

9月18日,我院2016级新生在风雨操场参加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至此,新生军训工作顺利结束。通过为期两周的军训,新生们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力,锤炼了团结精神,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三点,阅兵式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所在的十营以整齐的队列展示着军事训练的成果,规范的动作展现出认真严谨的态度,嘹亮的口号反映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豪迈激情,彰显了外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风貌,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外国语学院在本次新生军训工作评比中荣获二等奖,于越等10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开学典礼上,商务英语专业付玉叶同学作为2016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在充满期待的大学生活里,全体新生要学会珍惜、感恩和学习,在学习之余充分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精神,让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

同时,商务英语专业方安琪同学接受了滁州广播电视台民生栏目《今晚看滁州》的专访,讲述了自己在军训期间印象最深刻的事,并且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篇,希望新生把在军训场上练就的坚韧的毅力、纪律意识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