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率队看望教育实习生

文章作者:葛厚伟时间:2017-03-24浏览:286

 

为深入了解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321-2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葛厚伟及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分别赴全椒县大墅初级中学、全椒县城东中学和滁州新锐中学看望我院2017届教育实习生。

姚志英等一行先后深入实习生课堂进行听课,并对如何上好中学英语课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与各实习单位领导交流学生实习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与实习生座谈了解实习心得体会,询问了实习生近期实习状况和感受。姚书记和葛院长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中不但要学会上课,还要熟悉教学日常工作和班级管理,处理好与学生和同事的关系,多听课,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教学辅助工作,利用每一次机会来锻炼自己,同时妥善处理实习、毕业论文和就业的关系。

在座谈中,教育实习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实习感触颇深,充分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性和自身的不足,通过实习获得了教学技能和自信,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一定会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