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校“三代会”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时间:2017-04-06浏览:303

4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YF120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滁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暨三届四次“两代会”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院长程家才,副院长祁世明、葛厚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姚志英传达了滁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暨三届四次“两代会”会议精神,指出:党建是各项工作的坚强保障,必须始终把党建放在首位,凝心聚力促进步;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为推动审核评估提供强劲动力,着力促进目标管理、师资建设、教风学风等八大方面的改革;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以良好的作风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最后,姚志英强调当前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付诸行动。要求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高效率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