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到外国语学院访问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17-04-23浏览:183

419日,台湾大同大学应用外语系主任谢富惠到外国语学院访问。院长程家才对谢富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进行了交谈。

程家才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谢富惠介绍了大同大学应用外语系的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在交流中,她提到大同大学应用外语系设外语教学、翻译和商业外语三个方向,外语教学方向遵循专业教学+高中教师参与和合作学校实习模式,商业外语方向坚持双专业、双必修培养模式。谢富惠重点介绍了双专业、双必修培养模式和project-based learning教学模式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并就商业外语课程设置进行详细解释。

交流期间,双方就教师评价、教师office hour和学生管理交换了意见,同时探讨了双方教师互访和小学期制实践教学运作的可能性。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