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时间:2017-05-04浏览:375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对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媛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及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位教师就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课堂管理、分级标准、教材选用、学风、课堂教学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多数教师认为分级教学是合理的,但是由于学生来自各个专业,一些课堂活动开展稍难,课堂不好管理,建议学校能按照学院、专业进行分级。另外,大学英语选修课的门槛要提高,建议学生在通过英语四级之后再选修此类课程。此外,分级教学应根据期末英语成绩调整分级,以此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座谈会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相互交流,对自身教学的提高及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