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韩青时间:2017-05-04浏览:557

5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YF1310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方敏主持,院长程家才和英语系教师参加了座谈。

方敏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滁州学院系(教研室)工作细则》。学院今后的教学、科研等活动将主要以系(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系(教研室)各成员需审视个人工作中的不足,努力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齐心协力将系(教研室)各项工作和任务规划好、落实好。

教师座谈会上,大家就课程设置、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部分教师认为英语专业学生大一、大二课程较少,大三、大四课程较多,课程设置应更加合理化;部分教师提出大学英语(四)选修课学生选修门槛过低,部分非英语专业学生课堂积极性不高,教师转变课堂授课方式势在必行。程家才对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给予肯定,指出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会继续广泛征集意见,使方案更加科学化。他鼓励大家着眼于日常教研工作,跟上教学改革的步伐,融人文关怀入课堂教学,同时积极申请进修、培训和挂职锻炼来开拓眼界、积累资源。

会后,大家填写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