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文章作者:葛厚伟时间:2017-05-07浏览:534

    5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13个答辩小组,共计254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陈述,分别从论文的主题思想、基本概念、研究方法、数据分析、研究结论等不同角度提出问题,并对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以便学生在答辩结束后进一步完善论文。整个答辩过程均为全英文进行,多数学生表现出极大的自信,熟练地自述论文,对答辩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本次答辩会在全体同学的精心准备、密切配合下和答辩老师的精准点评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毕业论文是本科毕业生完成学业的必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知识的重要环节,我院十分重视毕业论文中的实践训练,建立健全毕业论文组织领导机构,严格执行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程序,确保论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我院严格答辩要求,答辩前采取论文重复率检测和匿名交叉审阅,对每个学生的论文进行全面检查,共有54名同学的论文质量暂未达到答辩要求,推迟到514日进行答辩。此举进一步规范了我院毕业论文的管理,提高了论文的质量。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