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17-09-03浏览:258

9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YF1108教室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程家才通报了2017年学院招生情况,重点就暑期开展的教学工作整改、自评报告撰写、教学档案建设和接受预评估等各项工作做了介绍。他指出,新学期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工作重心,以研课、磨课为手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以科学化、系统化为标准加快教学档案建设,不断完善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公平、细致开展职称评审工作,跟进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他要求,所有教师要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己任,以高昂的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副院长葛厚伟就科技工作和2018届毕业论文、实训工作进行部署。新学期学院将以问题为导向,举办学术沙龙,提高教师项目、论文数量与质量,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副院长祁世明就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备好教学材料,按期接受教学检查,系(教研室)要认真开展研课、磨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传达了学校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家要充分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继续以生为本,全员育人,发挥特色优势,齐心协力,甩开膀子,以良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迎接十九大,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