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文章作者:王进时间:2017-09-10浏览:143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交流,对新生教育做到家校合一。外国语学院于99日下午四点在YF1204顺利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出席本次会议,新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长会伊始,姚志英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欢迎远道而来的新生和新生家长。她强调大学是走上社会的桥梁,新生们不仅要学会沟通、善于交流以增强独立性,而且要认识到大学的重要性,对人生要有一个完整的规划。同时,大学是进一步学习的地方,大学的核心就是学习,新生们要转变高中的学习方法,在大学中学会自主学习,做到成人和成才。接着姚志英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新生家长的疑惑,就专业、就业、成长等家长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家长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会后有许多家长留下来继续和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这次家长会成功地架起了老师和家长沟通的桥梁,不仅可以让新生和家长更详细地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管理情况,而且方便学院根据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