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在“安徽技术杯”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文章作者:应英时间:2018-10-15浏览:500


 “安徽技术杯”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于20181014日落下帷幕,外语学院Frontier代表队在决赛中以优异成绩名列第二,荣获特等奖。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于20181013日-14日在安徽大学馨苑校区举行。大赛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内31所本科高校的60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1013日一天的角逐,我院由陈祥薇、王晶鑫老师指导,丁谢红同学带队的“Frontier”团队在初赛和复赛中发挥优秀,并进入1014日的决赛。在初赛和复赛中取得了91.490.2的好成绩,并于决赛中获得91.6的优异成绩,名列第二。

我校十分重视本次大赛,自914日起就开始在校内对大赛进行宣传,并于926日经过校赛角逐,选出了两只优秀代表队参加省赛,作为省赛其中一支代表队,“Frontier”团队受到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学院安排陈祥薇和王晶鑫两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应英和周韦两位老师作为团队顾问,对案例进行反复研究和分析,对PPT进行多次修改和完善,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反复进行了谈判模拟演练,力求做到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及竞技状态面对评委和观众。自1012日到达安徽大学到1014日决赛结束,每一次备赛和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都认真准备,反复确认所有细节,力求做到胸有成竹。模拟谈判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谈吐有度,与对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呈现了一场场精彩又不失和气的完美谈判,充分展示了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

外语学院秉承人才培养为办学第一要务,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突出学生应用能力的提升,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水平。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