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例会

文章作者:方敏时间:2018-11-29浏览:264

1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YF4301召开了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为主题的例会。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并学习。


首先,姚志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大家在通读原著的基础上学懂、弄通、做实。她特别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工作方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面对新媒体、新课程的挑战;坚定高校社会主义办学的道路、方向和立场,坚持从教书育人的主体—教师出发,从自身找问题;要求每一位教师应统筹协调好学校、学院、学生的关系,以优良的教风促学风,创校风。其次,姚志英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进一步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要求全院教师在有大局意识、全局观的同时应守住教书育人的底线,承担起人民教师的责任,做学生人生的激励者、知识的传授者、学习方法的参谋者、解决疑难的协助者和控制局面的调停者。最后,姚志英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师德师风最新十条要求,十条禁令,结合滁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和郑朝贵校长的讲话精神,提出全教师应始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争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进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