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18-12-27浏览:277

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在YF1206集体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

姚志英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等相关文件,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十项准则》等高校师德建设的指导性文件要求,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的“四个引路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教师”。最后,会议还进行了师德师风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任务布置。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