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跨文化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裘莎、张敏、陶雯馨时间:2019-06-13浏览:487

为助力推动新时代外语教育与跨文化教融合创新,立足于我校建设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定位,外国语学院于612日晚700,在YF1204J成功举办滁州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跨文化知识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教师梁强、昌杨、何烨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跨文化知识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每个选手讲述一段文化冲突的小故事,时间为3分钟。评委根据其发音、台风、感染力等方面进行评分,选出10名选手晋级。决赛,选手们需要对抽取的案例进行表演展示和分析,表演结束后评委会对其表演内容及分析进行提问。比赛中,选手们选材丰富、风格各异,他们用自己生动形象的表演,将跨文化冲突表现出来,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针对其现场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跨文化知识大赛,锻炼了选手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了选手的人文素养,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陶冉团队;

二等奖:于越团队;

三等奖:冯培卓团队、吴园园团队;

优秀奖:郭歌团队、王李丹团队、费雨洁团队。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