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19-07-03浏览:914


7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围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召开了党政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教科研秘书、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工会主席、辅导员、教务员、双学位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

姚志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长征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建党98周年座谈会议精神,她强调在新时期新阶段要大力发扬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的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上水平发展和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梁端俊院长对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学期在学院党政正确领导和精心谋划下,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两个团队获得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特等奖并顺利进入复赛,五位教师入围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商务英语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通过省级评审,大学英语改革继续深化,课程教师梯队安排更加合理,科研活动在柔性引进王平教授的指导下有序开展。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工作中单打独斗、各行其是现象仍然存在,缺乏谋划和统一调度,协同不够;谋划工作时过于笼统,缺少具体操作方案;工作虎头蛇尾,过程监管不够,最终成效不明显;惯性思维严重,缺乏创新性。梁端俊强调学院是一盘棋,各项工作只有超前谋划、统一部署、狠抓落实,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整体效应。

最后,姚志英强调,大家一定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创新管理服务理念,根据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密切配合,协调工作,团队作战,提高效率,提升水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望。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