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百城千校 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19-08-31浏览:263


201982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系主任杨海燕前往扬州,参加此次由阿里巴巴轩昂为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举办的“百城千校 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

本次双选会由阿里巴巴轩昂为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50位学子举办,参会企业有扬州今晨刷业有限公司、扬州昭祥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赫敦实业有限公司等来自扬州及周边地区的二十多家企业。会上,首先由8位学生代表进行了中英文自我介绍,其次,各企业主管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拟招聘人数,最后,参会的学生与用人单位单独洽谈,进行双向选择。

梁端俊院长、贲培云副院长与到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了解企业规模、薪资待遇、对人才的要求等,对企业做到心中有数。两位院长也诚恳地希望各企业可以在关心爱护学生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同时表示作为办学单位,会努力为企业培养外语高端人才,满足企业的需求。

梁端俊院长、贲培云副院长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学生到企业后,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同时要抓住机会好好学习,谋求更好的发展前景。

此次双选会充分体现了滁州学院外国语学子的实力与风采,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对各自所签的学生非常满意,学生的基本功扎实,实际操作能力强,期待他们到企业后会有更好的表现。这既是对学院的肯定,又是对学院的要求。学院需要在培养出合格的外语人才的基础上,努力适应建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要求,充分体现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