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姚天齐时间:2019-09-23浏览:22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3日清晨,外国语学院在蔚园广场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校团委副书记胡娜、滁州市南谯区国际城红缨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校团委老师、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和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石晓磊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来自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俞万杰作了生动、激昂的国旗下演讲,用自己在蔚园两年多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做好每一次人生选择,珍惜时光,做有担当的新青年。接着,“学生最受欢迎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颖老师和“全国优秀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师韩传强老师分别给团员青年们上了主题微团课。两位老师说,大家赶上了最好的时代,遇到了滁州学院飞速发展的阶段,更应该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校争光,报效祖国。吴文杰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努力成长成才、发扬奋斗精神,要敢于做先锋,永葆奋勇争先的激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高声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