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学知识竞赛、团支部风采大赛(预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孙源时间:2019-10-30浏览:1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和激励青年大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外国语学院于10月29日晚7:20在YF1204举行团学知识竞赛,以及10月30日下午3:202202J举行团支部风采大赛。


团学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展开,主要是为提升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培养新的学生干部,为学院团学经验的传承提供平台,同时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团支部风采大赛(预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PPT演讲和才艺展示。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团委书记何丹丹、院党委秘书舒卫征、院团委副书记石晓磊和专职辅导员郭庆姚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参赛的五支队伍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展示。内容丰富多彩、演讲生动有趣、高潮不断、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最后,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评价,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要树立爱党爱国之心,建功新时代,努力做新时代的先驱者和弄潮儿。两次比赛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爱国、爱党之情,也彰显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