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长三角地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文章作者:石晓磊时间:2019-11-26浏览:117


20191123日上午,长三角地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石晓磊陪同2020届毕业生积极前往应聘。

本次招聘会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浙江省人才市场、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共有4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积极在毕业生中宣传招聘信息,并于招聘会当日派辅导员现场为毕业生就业问题答疑解惑。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辅导员也到展位前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行业发展现状,向企业推介毕业生,并尽力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收集与学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相关信息。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