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陈沛佩 吴欣云时间:2019-12-22浏览:151

9月22日晚730,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的同学YF2204举办了主题“我和我的祖国”。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何涛大家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学习目的。随后全体同学一起认真地观看了三分钟的视频,视频介绍了中国从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促使大家对“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有了基本的认识。接下来,学习委员郭歌为大家简介绍了祖国的伟大历史,增强了每一位同学对于祖国的认识迎着青春的风帆,我班两位同学刘洁、陈林玲,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吉他演唱,带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活动的最后,18级和19级全体二班同学唱响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团日活动每一位同学都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们的祖国。(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