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杜锐洁时间:2019-12-23浏览:98

2019年12月23日晚7点30分,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三班全体同学于YF1406教室举办了入学以来第三次团日活动。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朱雪林大屏幕上展示了五个章节的标题,第一章是“新中国70年的历史回顾”,这一章中,雪林制作的一条龙的时间线让同学们迅速地了解到了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共十个时期的历程。第二章是“商英193大家庭四个月以来的经历回顾”,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唤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从军训中挥洒汗水团结奋进大家共同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建立了深厚的班级情谊。第三章题目是“开放中国道路将越走越远”。在这一章中同学们看到了中国70年来经济飞速发展,取得了许多举世瞩目的成就


19级商英三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更好的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望今后同学们都能担当起新青年的责任,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