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春与信仰”英语师范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李小雨时间:2019-11-20浏览:142

     11月19日晚7:30,外国语2019级英语师范全体同学于YF 1204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青春与信仰”。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班长李金宇,活动刚开始,李金宇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首先简单介绍了一下五四运动,随后引入了五四精神为主题,邀请在座的各位同学对五四精神的内容进行朗读。了解了五四精神后,李金宇对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带领同学们了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青春与信仰的对话”。让在座的各位对“青春与信仰”这个话题有了基本的认识。心理委员刘雅兰和易班负责人卫江涛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一首动听的歌曲。本班的唱歌小能手石典娜也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19级英语师范班“青春与信仰”主题团日活动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相信在座的每位同学都会从活动中学到不少东西,这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青春,对信仰的理解,从而更好地发展自我。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