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0-03-24浏览:466

324日上午,滁州学院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副处长陈薇等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长梁端俊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姚志英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数、目前的就业率、就业区域等基本情况、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四大方面。郝德新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赞许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接着针对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郝德新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线上指导,举办线上大讲堂;二是定期组织线上招聘会;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多元化就业。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有效开展。

姚志英表示本次调研会对于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启发作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加强教育和引导,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