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石晓磊时间:2020-03-25浏览:132

为明确班导师职责,加强班导师疫情期间工作管理,2020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YF1308召开班导师线上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专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班导师参加。


会议中,姚志英带领全体老师重温了《滁州学院关于加强班主任(班导师)队伍建设的试试办法》以及班导师考核指标体系,强调了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姚志英特别强调,疫情期间班导师工作要持续进行:一是要加强和班级学生的沟通联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二是要与辅导员、任课教师保持联系,相互配合,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三是要加强对学生专业学习的指导,督促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养成好习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并指导学生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四是指导学生素质拓展学习,鼓励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专业资格考试,利用大创项目带领学生做研究。姚志英最后指出,各位班导师在专业上都是令学生信服的,对学生影响很直接,要充分发挥班导师育人优势,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将学生的学习指导落实、落细。

会上班导师还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工作难点,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通讯员:舒卫征)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