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英文征文比赛

文章作者:周韦时间:2020-04-13浏览:1076


为贯彻教育部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精神,落实“线上教育有成果,线下学习有收获”的理念,外国语学院在做好线上授课的同时,组织学生参与线上英语征文比赛,鼓励学生用英语参与热点讨论,记录生活感悟,激发爱国情怀,培养担当精神。

2020年伊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是无数奋战于前线的医护人员在为民众保驾护航;是顽强的武汉人民在奋力抵抗;是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在无私奉献;是强大的中国政府在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体现的人间大爱、家国情怀、迎难而上等民族精神,本次征文比赛设置的主题为“致敬最美逆行者”。

本次比赛共收到157份作品,作品体裁多样,有诗歌、书信、散文等。这些作品代表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们对“挺身而出,逆风而上”、“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等精神的理解,对各界逆行者们的感谢,更表达了对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外国语学院教师评审团经过精心评选,最终推选出特等奖3、二三等奖共计50人。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他们笔下的精彩片段吧。(通讯员:王宇)

 

征文比赛最终获奖名单.xlsx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