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田雨晨 吴欣云时间:2020-04-30浏览:308

2020428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线召开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姚志英、团委副书记石晓磊、学生会主席张文文,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成员。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文文主持。会议初始,由各部门部长和社团负责人汇报最近一段时期志愿服务、线上学风督察、大创项目等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姚志英对此发表讲话,姚志英首先对学生会主席和各位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用行动践行学生会积极奉献、服务他人的宗旨和原则,以及获得了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全校第三的好成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姚志英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奉献的岗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遵守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当学院党政部门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通过适当渠道参与涉及学生的学院事务,维护学生正当利益。

随后,团委副书记石晓磊发言,她指出返校在即,此次例会是对以往工作以及五一假期之后的工作进行汇报,为之后的学生会的工作夯实基础。石晓磊针对各部门的汇报情况指出今后举办各项活动都要有一篇跟踪报道,加大对活动的总结性和宣传力度。其次在疫情期间,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平台开展活动。会议的最后,主席团成员发言表示本学期时间比较短暂,因此各部门部长要为换届做好准备,社团的活动也需要及时上报协商和主席团成员及时沟通。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明确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责,及时调整状态、回归工作,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步入正轨,为新学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