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文章作者:靳文乐 杨瑞时间:2022-11-30浏览: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优秀学生党员风采,提升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于1129日下午2:30yf2402举办了以“礼赞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活动。2021级五名优秀学生党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本次会议主持人郭庆瑶进行了发言,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导青年学生跟党走,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并宣布了活动开始。随后,五位优秀学生党员逐一上台演讲,从坚定理想信念思想、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锻造优良学风四个方面分享自己如何做好党员,成为好党员的经历经验。台下均表示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总结讲话,着重强调了在以上各个方面中学习的重要性,督促青年学生重视学习,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意识,增强其对于生活和学习的平衡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向优秀党员学习。(通讯员:郭庆瑶 初审: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