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姚秀翠时间:2023-02-15浏览:68

211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丹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丹丹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深入学习学校学工例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就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考风、就业创业、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春学期各项学生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化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下功夫,强化思政政治引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深、严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质量;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在用心、用情、用功、用力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助力外语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和日常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